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党员志愿服务
2018-04-05 12:01

连日来,总府社区组织开展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社会新风,营造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祭扫环境。

活动中,社区通过LED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倡导社区居民摒弃祭祀陋习,树文明祭祀新风。同时,组织党员成立移风易俗志愿者劝导队,在进行防火值守的同时,引导群众选择用清扫墓碑、鲜花祭祀等文明、环保的方式缅怀故人,保护生态环境,减少因祭祀引发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树立“绿色清明,文明祭扫”的新意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言行来倡导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公德意识,进一步破除祭祀活动中的陋习,净化社会环境。(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