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工作推进会
2018-04-10 13:54

4月9日上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白沙社区网格工作推进会在白沙社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公安局、市城管城南中队、市长运公司、联通建德公司及白沙社区的主要领导及网格成员8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白沙社区网格化分片包干负责制的形式,全面激发辖区网格单位共同参与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辖区全民参与的创建格局。会议强调,辖区12个网格要按照“挂钩结对、捆绑负责”的原则,每个网格集合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长运公司、联通建德公司及白沙社区的力量,由各单位主要领导督查指导,包干负责,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创文工作的第一阶段工作,包括社区优美舒适居住环境提升行动及城区市容市貌提升行动。

推进会后,12个网格组长带领组员前往白沙社区各区域网格现场巡查。白沙社区副书记带队的第九网格组员来到责任片区姚公塘及下坎工业园区,共同查看环境情况,记录环境整治要点。在网格片区熟悉摸底后,第九网格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制定治理方案。其他11个网格在巡查后同样制定了相应的治理方案。现社区加紧发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白沙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告知书》,扩大居民知晓率,便于本周12个网格环境整治行动的开展。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