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加强网格员培训 积极发挥网格作用
2018-04-12 15:14

为进一步落实网格化工作,切实提升梅城镇全科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只精良的网格员队伍,4月12日上午,梅城镇召开了全科网格工作推进部署会,严陵社区及其他村社区网格指导员、网格长、专职网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综治办通报了当前全科网格建设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专职网格员准确到位,充分认识网格员工作的重要性,融汇培训要求,依据网格员履职清单启动各项工作,学以致用,深入一线充分掌握格情,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

会后,社区书记又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科网格员培训会。根据镇政府的要求,按照社区的实际情况,向专职网格员们详细讲解了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并深入学习了网格工作事项信息采集清单,专职网格员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网格内信息的采集导入,二是要求网格员学会发现问题,并及时向社区反应。

通过培训,加深了全科网格员对网格化管理的认识,提升了他们的业务知识以及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开展便民服务,强化群防群治力度,积极发挥网格作用。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