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建协力共创文明
2018-04-15 18:10

4月15日,罗桐社区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街道总工会、文明创建网格单位市交警大队、市城管等部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及工会成员观看了视频,重申了党纪党规,并对社区近期文明城市创建、三改一拆等工作作了汇报和部署。紧接着,围绕文明城市创建,首先由清洁办王卫红老师以“参与垃圾分类 建设美丽城乡 做最美建德人”为主题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习惯、洁净美好家园;其次文明网格单位市交警大队以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党员们讲解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文明规范出行角度倡导市民以自身力量为建德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最后,社区文明城市网格单位和社区“美加净”环境整治先锋队共同清理家园,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