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沧滩社区网格授旗仪式
2018-04-18 09:57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正如火如荼进行,为了进一步落实网格成员单位的责任,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启动管辖区域网格化制度,采取属地管理的原则,将各单位与小区位置有机结合,落实单位的责任区块。

通过协商讨论,沧滩社区将管辖区域分为翠微桔园、沧滩东西、康乐中街、宏都盛德、沧中东西、新建菜市6个网格,分别由市人社局、市国税局、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十二局科研所与十二局管理处、中石化和新港润滑科技8个共建单位认领。

4月17日上午,网格牵头单位市人力社保局对“管理网格化 网格责任化”单位进行授旗。随后,沧滩社区对区块图进行解说并强调:接下来“奋战90天”行动将分为三个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分责任网格督查治理阶段、文明劝导与全面整治结合阶段。

授旗仪式结束后,网格单位成员在沧滩社区和人力社保局的指挥协调下,分为两组对沧滩社区桔园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本次整治的主要内容为清理楼道、清洗信报箱、清除牛皮鲜等。经过两个小时的深度清理,桔园小区环境卫生有很大的改善,居民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清理楼道50个,清洗信报箱水表箱100余个,清除牛皮鲜130余处。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沧滩社区网格的第五次行动圆满完成,下一步,沧滩网格将按照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单位,对小区的环境进行地毯式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