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党员义务献血活动
2018-04-24 16:18

近日,梅城镇严陵社区利用党员微信群、社区宣传栏等多种形式,面向社区在职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参与献血爱心活动,宣传无偿献血的政策法规及有关献血的科学知识,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用自己的爱心行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4月23日,严陵社区的在职党员们冒雨来到十字路口采血车内,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抽血化验,每个环节都进行得井然有序,身体检查合格的党员志愿者们高高挽起了衣袖,用行动表达他们那份炽热的爱心,又是对自己和亲属生命健康的储蓄,更是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爱心的具体表现。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中,严陵社区的党员们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共产党员具备的高尚品质,诠释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