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参观考察学经验 凝心聚力促党建
2018-04-24 16:20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下社区党的建设,推进社区基层党建以及美丽庭院工作,4月24日,寿昌镇横山社区党委组织部分社区党员、妇联执委等赴其他乡镇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大同镇富塘村、李家镇李家村、航头镇灵栖村实地参观学习基层党建以及美丽庭院打造工作。每到一处,大家都拿起手机捕捉亮点,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基层党建品牌创建、美丽庭院工作开展维护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点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党建文化氛围浓厚。美丽庭院打造精美、后续管理规范,非常我们值得学习。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参观学习组成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发散了思维,为做好社区基层党建及美丽庭院打造及后续规范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