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8-04-24 16:39

近日,严陵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红色敬老助学党支部书记等一行人一起去医院及居民家中看望了生病住院的党员及老人,切实关心他们的身体,送去社区的温暖。

蒋师傅是社区的老党员,得知他因重病住院,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带上慰问品前去看望。蒋师傅自生病以来,身体状况一直不好,精神状态也差,可是,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前去看望,十分感动,嘴里还不停的说“你们工作那么忙,还麻烦你们来看我,真是谢谢了。我作为一名党员,身体也一直不好,也没能为社区做贡献,真是惭愧啊。”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蒋师傅的病情后,一再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有困难与社区保持联系,社区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分别走访慰问了社区其他生病的老人。

通过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