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建强支部堡垒,凸显党员作用
2018-04-25 16:57

自梅城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在镇政府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严陵社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从人员、物力、措施等方面保障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社区卫生专管员具体负责创卫各项工作,各党支部创卫小分队由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支部书记组织各自网格的居民组长召开创卫会议,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计划,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卫环境整治的主体作用,有效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参与创卫的热情和积极性。

为引导广大党员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出身份,带头实干,各支部书记带领各自网格的居民组长定期巡查辖区环境卫生情况,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宣传创卫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定期和各支部的创卫小分队一起巡查,一起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通过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严陵社区将在创卫的工作基础上,与各支部书记一起加强对辖区卫生的巡查,早发现,早整治,发挥好各支部创卫小分队的作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创卫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为自觉性,为梅城镇创国家卫生城镇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