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群携手 网格共建 同创文明城
2018-04-26 09:18

4月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和府东社区主办的“党群携手、网格共建、同创文明城暨府东社区共学养老社团文艺展示”活动在府东社区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

府东社区有老年电大班、法律咨询站、为银美剪吧、剪纸班等21支共学养老学习共同体。社区积极推动共学养老,在新时代共建共享,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新安江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校长葛金芳为府东社区颁发共学养老社区建设基地铜牌。

接着,由市委宣传部和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为府东社区文明卫生劝导队及各网格颁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锋旗。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文明劝导队志愿者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倡议书。

最后,社区共学养老学习共同体为大家带来精彩文艺演出,共有9个出彩节目。其中社区文艺骨干自编自演快板表演,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创文明城,鼓励社区居民争当文明示范员和优秀志愿者。

当天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9家单位在府东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府东社区网格单位例会。会上指出了近期网格单位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各自责任。会后,网格单位前往阳光农贸市场和广信金都,进行现场办公,收集问题,明确问题责任,讨论处理办法。其他网格单位工作人员由社区联片干部带领进小区,清理堆积物、清扫楼道、擦拭楼道扶手及信报箱等。

社区各网格成员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