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为文明城市创建“集智聚力”
2018-04-27 15:59

近日,市供电公司和罗桐社区共建组长单位新安江电厂共同召集罗桐文明创建网格单位、重点部门、区域外党建示范群及辖区共建单位,本着资源共享、服务共促、优势互补、共建文明社区的原则,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研判会议,集中分析创建文明城市面临的形势,最大限度发挥基层网格化管理优势,发动社区党群人人参与创建,发挥相关单位职能作用,通力协作、同心攻坚,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共建组长单位和罗桐社区分析了“奋战90天”首轮攻坚推进情况,全面剖析问题,逐项拉单列表,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公安系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德交通状况,要求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大争做文明有礼守规建德人宣传活动,6个网格单位讲述了制定的任务计划和工作进展情况,4个重点部门细述了文明城市创建下步工作方案,10余家党建示范群和辖区共建单位纷纷为创文明城市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配合承担工作任务,凝聚各方力量,掀起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热潮。

最后街道相关领导提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把市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做实,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各类志愿行动,出一份力添一份彩共促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