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岭后社区网格管理见行动
2018-05-04 09:46

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启动暨“奋战90天”首轮攻坚出征仪式的启动。5月3日下午,来自牵头单位环保局、岭后社区及水务公司等岭后社区网格管理共建单位20余名志愿者服务队在水务公司门口集中,组织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一片绿”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身着“红马甲”,兵分二路:第一路岭后社区服务队从朱家埠溪水域出发,第二路水务公司服务队沿着新电路两侧及新安江北岸江边向横坑坞口(沁雅花园)同步推进。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你扫我装,你捡我倒,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这两段环境整治明显。

通过志愿者们的护绿行动,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新安江,保护饮用水源地这项志愿行动中。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通讯员 王红仙 黄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