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展夕阳风采 文明创建我先行
2018-05-09 13:16

5月9日上午,府东社区老年协会举办“夕阳红健康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共有400余名老年协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建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了更好地普及文明知识,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府东社区老年协会将“老年人健身”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队伍从社区出发,经市府、江边百姓纳凉大舞台、文化广场到彩虹大桥,由老年协会腰鼓队领队,用精彩的表演吸引路人关注,紧跟随着的是社区文明卫生劝导队方阵及各个网格方阵,每个方阵高举文明宣传横幅,“一言一行树形象,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污染河道”……宣传“市民十不行为规范”文明标语,号召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支持参与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此次活动通过全民健身,寓教于乐的方式,使老年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让文明城市的文明氛围更加浓厚,展示着建德这座文明城市的文明姿态!(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