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举办“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2018-05-11 16:2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最美的五月,鲜花盛开,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严陵社区党委引领巾帼志愿者及红色敬老助学队在东湖花苑小区举办了“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趣味比赛邀请了东湖花苑百余名妈妈们参与活动。夹弹珠、吹乒乓球、穿针引线、垃圾分类,凡是参与的妈妈们均可得参与奖一份,妈妈们认真积极地参与到每个项目中,顿时小区内欢声笑语一片。整个比赛过程激烈又趣味横生,不仅拉近了小区居民的情感距离,也在比赛中学到了环保知识,展示了邻里和睦、和谐设区的风采。

严陵社区党委定制了一个大型蛋糕,请来了东湖花苑小区几位高龄母亲们过了一个特殊的“母亲节生日”,巾帼志愿者给他们一一送上蛋糕品尝,一位92岁的梁奶奶激动的说:“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生日,也从来没有吃过蛋糕,今天真是太高兴了,真是谢谢你们了。”随后,巾帼志愿者、红色敬老助学队为小区的妈妈们一一送上了新鲜的康乃馨,表达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伴随着甜蜜的蛋糕及芬芳的康乃馨,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现场所有人员留下珍贵的合影,定格充满爱的瞬间。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