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主题党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5 10:57

又是一月主题党日,5月15日上午7点多,宝华洲社区大厅里,党员们带着党徽排着队在刷卡签到。

8点30分,党员活动室里,座无虚席。社区党委书记张慧首先向在座党员介绍四月份工作情况和五月份工作计划,组织委员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并宣读《创建文明城市告市民家书》,倡导每个市民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

紧接着,所有人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长达1个半小时,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据了解,《厉害了,我的国》是第一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祖国的发展成就呈现在大荧幕上。

本次观影给在座党员心灵上带去了深深的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说,看完纪录片后,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祖国重大发展、砥砺前行的五年,超级工程,国产飞机,高铁,高新尖端技术等等。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群众,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汇聚力量,添砖加瓦!(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