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首届市民油画作品画展开幕
2018-05-15 14:43

5月15日,由总府社区与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一起举办的教学成果画展,在这座古老而有着深厚人文底蕴的小镇开幕了。

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成立于3月初,截至目前,已经接纳了130多名民间学员,他们都是零基础学员,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经过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沈多老师的悉心指导,这些零基础学员们的在短短的五十多天里,绘画技能突飞猛进,已经能够画出色彩艳丽、栩栩如生的图景,并为这次油画画展提供了200多幅优秀作品。

总府社区书记表示,本次画展之后,社区将致力于为群众搭建更大的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立优秀品牌,借由这种文化培育和生产相结合的一种新模式,来体现艺术兴镇、特色名镇的探索实践。(通讯员  姜益心)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