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沧滩网格开展第十次行动
2018-05-15 15:49

5月15日,结合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沧滩网格开展第十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本次行动是分责任网格督查整治阶段的第一次,各网格单位网格成员、社区党员共70余人参与。

集中整治阶段后,按照工作进展,沧滩网格迎来分责任网格督查阶段,本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各单位对责任小区进行卫生督查和专项治理。在沧滩社区集中后,所有成员在社区各支部书记、片长的带领下来到小区。

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各小区的卫生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此次行动,各单位不仅要对“面上”的堆积物进行清理,更要深入小区楼栋内部,发现“漏网之鱼”,并及时拍照做记录,上报到网格群以便及时清理。天气炎热,一个多小时的整治结束后,网格单位的志愿者们已经大汗淋漓,但是看到自己的责任块卫生有改善,大家都很欣慰。

整治结束后,沧滩网格召开每周例会,责任单位和网格单位责任人参与。会议对5月7日开展网格巡查以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和汇总,并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各单位出谋划策,初步形成了问题处理机制。(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