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群齐心倡文明 关爱阳光暖心灵
2018-05-15 16:11

为了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5月15日,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罗桐社区党委开展“党群齐心倡文明 关爱阳光暖心灵”系列助残活动。

100余位社区残疾人、200余位党员志愿者、7个辖区网格共建单位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表彰了10位优秀残疾人代表,有开展来料加工帮助二十余名残疾人实现家门口就业的“助残好模范”邓建云;有热心社区公益的“阳光义工”张敏;还有独自照顾自闭症孩子仍对生活充满希望的“阳光妈妈”王小珍等等。

看着站在台上接受表彰的代表们,台下的残疾人纷纷鼓掌,黄大姐说:“我是特地从杭州赶回来的,每年的助残日活动我都要参加,现在社会对我们残疾人是越来越关心了,感谢政府。”

关爱残疾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道主义的美好诠释,罗桐一直在倡导并践行“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残疾人观,下一步社区将开展相关活动,让残疾人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共建文明和谐美好家园。(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