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18-05-15 17:20

为提高社区党员对监察工作的认识,科普监察知识,营造学法、守法、懂法氛围,让社区党员对《监察法》有更深入的理解。5月15日上午,西湖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上,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方法,化抽象为具体,刻板为生动,被动学法为主动学习,首先大家集中学习讨论,然后通过给出试题,大家抢答的方式参与其中,党员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一个接一个出色的完成了所有的试题。

通过这次的学习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付诸实践,化无形为有型,积极学习和遵守监察法,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桥头堡、先锋队作用,为推动我国法治治理体系和制度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林燕 谭勇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