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共建洁美家园 我与先锋同行
2018-05-15 17:2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能力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党性修养,5月15日,严陵社区党委借党员活动日,以“共建洁美家园 我与先锋同行”为主题,组织社区100余名党员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走进美丽乡村,感受乡土文化。全体党员乘坐大巴车来到美丽乡村桂花村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一行人参观了美丽庭院、文化长廊、党建宣传栏等。此外,还参观了寿昌古街,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寿昌古街建设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感受到发展的新气象。

党员们在回程途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精神讲话》,支部书记阐述了学习心得:“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实施并落实到行动中来,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实质和精神内涵,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学以致用,融入生活,坚持广泛学习”。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感触很深,改变了过去社区党员干部传统的学习方式,让党员走出社区户外活动,边参观边学习,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党员们更加热爱这个集体,热爱党组织,热爱社区建设事业,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社区今后的建设中去,彰显党员先锋本色。(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