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修身养德大讲堂 助力创建文明城
2018-05-23 16:07

5月22日下午,府东社区修身养德大讲堂开讲啦!

首先,社区茶文化美学堂甘丽青老师为茶艺学员讲解茶艺基础知识、泡茶基本功,并请茶仙子现场为学员展示冲泡红茶技巧。她端坐在桌前,摆开茶具,洗杯、烫杯、投茶、泡茶、分茶,一气呵成,赏心悦目,让学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学员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习茶事茶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更懂得品味人生、享受生活,传承并发扬我市的茶文化。

随后,社区邀请汪国云老师为大家开展“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道德宣讲。汪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话语和通俗易懂的故事,告诉大家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简单道理,赢得大家一致认可,激发了大家参与道德实践的愿望。

通过修身养德大讲堂活动,寓教于乐,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不断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广泛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大家的文明素质,激发参加活动的人员今后自觉的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品悟道德的力量,升华自身的境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