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拆违行动助力楼道文化打造
2018-05-30 17:18

5月29日,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开展了第十二次创国家文明城市网格活动,以楼道靓化、庭院美化为主题,在桔园巷铜矿宿舍拆除违建、清理楼道堆积物,清除卫生死角,为下阶段打造特色楼道文化打好基础。

在社区作了简单的动员后,整治队伍在网格牵头单位市人社局和社区的带领下,大家带上工具后,志愿者们来到桔园巷12和14幢铜矿宿舍区。由于没有柴棚间,该居民楼一楼平台不仅放置了大量堆积物,还有12处违章搭建。志愿者们主要协助城管拆除违章雨棚,并帮助居民对废旧的家具、杂乱的盆景进行地毯式的清理。因社区在前期已多次上门做整治前的沟通与动员,并召开楼道文化打造居民代表会议,该小区的居民们对拆违工作积极配合,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虽然天下着小雨,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忘我工作,两个小时的整治后,共拆除违章搭建12处,清运了堆积物3大卡车。

整治结束后,沧滩网格召开网格周例会。会上各网格单位对上周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巡周单位工商银行对上周巡查的问题予以反馈。针对乱停车的问题,城管、公安提出整改意见。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