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萌娃欢乐庆六一 争当创文小标兵
2018-06-01 10:02



5月31日,沧滩社区开展以“萌娃欢乐庆六一,争当创文小标兵”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区讲述社区四点半学校的发展历史,并寄语学员,让学员们了解社区四点钟学校,喜欢社区四点钟学校,做个爱学习肯钻研的优秀学子。为增强活动趣味性,有许多小朋友愿意出来表演节目。不少小朋友唱歌、跳舞、朗诵样样在行。在小朋友争相表演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蛋糕,分享节日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戴上小红帽,当起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小小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给沿街店铺的商户发放“爱心包”,并将宣传资料拿出,争抢着用自己的理解对别人说:“不能乱丢垃圾,要放到垃圾桶;过马路不能闯红灯;要有礼貌说谢谢……”老板们听了都微笑着表示会听小朋友们的话。文明城市从小抓起,同时也为他们的茁壮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