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快乐健身走”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8-06-06 16:24

6月6日,明珠社区老年协会开展以了“快乐健身、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行动。

早上8点15分,辖区内老年协会成员与辖区单位在明珠社区集中,活动开始前老年协会会员代表文明城市创建做承诺发言,表明了明珠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夏喜生副市长给老年协会会长颁发了网格‘宣传员和监督员’集体聘书,并宣布本次活动开始。活动中社区老年协会500余人积极参加健身走,其中一名94岁抗战老兵坚持完成全程,令人感动。

此次活动让明珠社区的老年朋友们走出家门,通过老年协会这一平台,一起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同时也发挥余热让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监督者,营造了关爱老年人,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

(通讯员  汪德松 徐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