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高层消防演习活动
2018-06-12 17:13

6月12日上午,健安社区携手消防大队在城中嘉园开展高层消防演习活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驾护航。

第一部分,掌握消防知识。消防人员耐心为居民讲解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辖区居民使用灭火器,了解其正确的使用步骤及方法。

第二部分,开展消防演习。居民群众来到城中嘉园高层进行演练。模拟高层着火,居民手捂湿毛巾,井然有序、迅速地撤离到安全的避难场所。

第三部分,发放消防安全提示手册。消防人员向居民发放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提示手册,并展示消防安全海报供居民进一步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的方法,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