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交通安全 文明劝导
2018-06-13 16:38

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构建优良秩序,纠正“横穿马路”这一不文明行为,自6月11日起,宝华洲社区积极组织两委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党员志愿者背心,顶着烈日站在好又多十字路口进行宣传教育和劝导,倡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人、走文明路”,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劝导驾驶非机动车车主不乱停乱放、行人不走人行横道、机动车驾驶员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努力。

通过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不仅让党员志愿者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同时大力宣传了交通规则,为广大市民树立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