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红色传承,童心向党”集体政治生日会活动
2018-06-15 10:26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生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而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同样难以忘怀。在即将迎来建党97周年华诞之际,健安社区组织辖区内50周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们与新安江第二小学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们欢聚在建德民革党员之家,开展“红色传承,童心向党”集体政治生日会活动。

活动开始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年纪虽大但声音却依旧铿锵有力,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在欣赏完孩子们的歌舞表演后,老党员们接受了她们的“采访”,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一个个奉献一生的党员,带领孩子们走进那战火纷飞的岁月,给孩子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老党员们殷切希望:“你们要珍惜现在的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红色传承,童心向党,相信这样特殊的“党课”给少先队员们带来的不仅是新奇,更在孩子心中播下了爱国爱党的种子,让党的光辉传统,薪火相递,代代传承!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