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六月主题党日 开展两委班子换届“回头看”活动
2018-06-15 10:31

为进一步增强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全面回顾换届一年来班子运行和班子成员的履职表现情况,6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利用主题党日的契机,组织党员对照竞职、创业、辞职“三项承诺”,对照新时代村社干部标准和对照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运用“八问八查”等方法对两委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另外,消防队工作人员还向在座党员宣传学习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发生时自救互救的能力和方法。随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定川门参观学习禁毒知识,建设温馨和谐美好家园。

通过这次“回头看”测评会议,既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又有效地巩固了换届成果,有力推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