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政治生日强党性 红色祝福暖人心
2018-06-15 16:1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探索党员关爱机制,5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为社区39名具有50年及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社区为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都准备了一份别样的红色礼物。现场的红色礼物有政治生日贺卡,借此为党员送上祝福,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有党员勋章,借此希望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自豪;有书籍,借此让党员在家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理论。

看着眼前一份份的红色礼物,党员们都乐呵呵的。之后,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有50年党龄党员代表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

“这次通过生日会的活动形式,一方面旨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活跃党内气氛,加强社区党员的交流,另一方面在于为社区老党员们送去关怀。”社区书记表示。

据悉,此次红色生日是总府社区“红色领航 活动总府”党建品牌创建中的“九红”的活动之一。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红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带去温暖。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