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社区班子换届“回头看”活动
2018-06-15 16:52

6月15日上午,健安社区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开展社区班子换届“回头看”活动。新安江街道考察组领导、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曾旭龙对照文件5个方面主要内容逐项对照检查,回顾了换届以来社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分析了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不足问题。“两委”班子成员则对照职责分工以及三项承诺情形进行履职述职。述职结束后,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积极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村(社区)后备干部推荐表。

此次活动是“两委”换届以来对社区干部自身的检阅,对于做的好的地方则继续保持,而对于存在的不足之处则努力做到改正。此次活动推动了社区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更好的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

(通讯员 邵建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