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便民利民惠民众
2018-06-26 09:42

6月24日上午,为给居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提升社区居民满意度,总府社区党员志愿者携手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及建德市红十字健康服务队在梅城镇十字街口开展志愿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社区的志愿者们负责摆放桌椅,发放健康保健手册、预防登革热等宣传资料,并向居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为老人提供测量血糖、量血压等义诊,细致解答居民的检查结果、身体状况、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问题,提醒居民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健康志愿者协会及红十字健康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则为居民提供按摩理疗、眼部护理、修剪指甲、理发、义务磨刀、修理电器等便民利民服务。


据悉,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是总府社区创建“红色领航 活力总府”党建品牌中“红色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红色服务活动的开展,推进社区志愿便民服务常态化建设,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