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多方面整治,着力改善社区环境
2018-06-28 12:17

近日,寿昌镇横山社区以创国卫工作为契机,着力微整治、多方位宣传等综合治理工作为基础,开展多方面整治,着力改善社区环境。

横山社区蒋家山区块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存在树木草丛横生、路灯损坏等问题。6月27日,社区联系相关单位并组织施工队修剪多余的树枝草丛,并对路灯进行维修,为小区换“新妆”, “家里明显亮堂多了,树木遮光的烦恼现在终于解决了,树木修剪的漂亮,小区也变美了。”社区居民说道。在集中整治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在树上发现马蜂窝,通过及时处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社区居民群众安全。

6月28日,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多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使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开展清理的同时还组织上门派发创国卫宣传单页,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将创国卫知识融入每家每户。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切实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环境,使创国卫工作真正惠及群众,得到了群众的认可,营造了全员参与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