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七彩阳光志愿者用公益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6-28 12:36

自我市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奋战90天”首轮攻坚行动“千人出征”仪式后,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将原“一社区一品牌”的党建特色工作“七彩驿站”再提升,完善建立“七彩阳光志愿者”制度,用公益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以原先红橙黄绿青蓝紫的七支党员志愿者队伍为基础,着手组建健安社区“七彩志愿者服务队”微信群并发放“七彩阳光积分卡”,由社区志愿者负责人在群里发布志愿者服务信息,群成员自主认领并参与志愿者活动后在积分卡上加盖一个徽章,按照徽章累积数凭积分卡兑换物品。

一名党员,一颗红心;一个支部,一面旗帜;一个社区,一片和谐。在健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总有一股力量鼓舞着社区居民,总有一种精神让党旗熠熠生辉。在完善建立“七彩阳光志愿者”制度后,通过各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活动中来,并从中逐渐领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形成了“同创文明城市,众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