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6-29 15:25

6月29日上午,横山社区开展“牢记使命当先锋 ”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活动开始,与会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宣誓,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认识,党员们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

社区党委还根据各党支部上报和个人的实绩,评选出2017年度横山社区优秀党员12名、先锋党员33名,并在大会上进行表彰,为社区广大党员树立了创先争优的标杆,激励全体社区党员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一直以来,横山社区党委全面贯彻上级党委要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对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全社区上下形成了爱国和谐互助良好氛围。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