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 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2018-07-04 17:37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来,气温不断升高,而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不辞辛劳,头顶烈日,用自己的汗水扮靓了梅城古镇。7月4日下午,严陵社区红色敬老队及社区志愿者在社区“爱心驿家” 开展了“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

严陵社区邀请了辖区内全体环卫工来到“爱心驿家”,志愿者们一一给他们递上一杯凉茶,将毛巾、肥皂等生活用品送到环卫工手中。社区书记说:“社区的爱心驿家是户外工作者的温暖家园,大门随时为你们敞开,工作之余你们可以到爱心驿家稍坐休息,喝杯茶。“并感谢他们为了保持梅城古镇的清洁,战高温、斗酷暑的忘我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

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激发了他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同时呼吁了辖区群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创美丽家园。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