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举办第六届纳凉晚会
2018-07-09 16:45

诗画梅城 古韵严州


7月8日晚7时,总府社区在梅城定川门露天舞台举办了一场以“诗画梅城 古韵严州”为主题的第六届纳凉晚会。

尽管天气炎热,但活动现场绚丽的灯光、欢快的节奏、热烈的居民前来观看。此次纳凉晚会的活动内容不仅有热情如火的舞蹈,黄梅戏表演;还有让人垂泪而下的情景剧《儿行千里母担忧》;也有大家喜闻乐见配乐朗诵、现场书画、大合唱等等,可谓精彩纷呈、夺人眼球!特别是现场书画,六位老人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和精湛的书画技艺,令在场群众大开眼界,简简单单的几笔画出了梅城“江景之秀丽 半朵梅花之城”的特色,书画和题寓意着“梅开二度 重振雄风”。

此次纳凉晚会,让居民享受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也宣传了社区文化家园建设,推动社区居民积极、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通讯员 姜益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