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假日学校”开班啦!
2018-07-10 14:21

炎炎七月,孩子们又迎来了向往的假期生活,为了让辖区的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开心而充实的暑假,横山社区“春泥计划—小小海军航空兵假日学校”正式开班,吸引了30多名孩子参加。

7月10日上午9点半,孩子们准时到达“社区假日学校”活动阵地,配合社区做好安全责任书的签字和签到工作。随后,社区相关负责人寄语小朋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嘱咐,要求小朋友们准时上下课、上下学路上注意安全。并带领小朋友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气象灾害知识,体验了航模比赛,教育他们保护蓝天、爱护环境、了解天气,掌握基本的安全防范、保护环境小知识。

据悉,今年横山社区“假日学校”在去年开展红军主题的基础上,借助辖区内航空小镇的力量开展以海军航空兵为主题,增添了许多主题鲜明、寓教于乐的活动,并邀请了社区党员志愿者、文艺骨干、大学生志愿者等承担授课任务。

开班典礼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对孩子们提出了假日期间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知识、注意安全防范,在“假日学校”中有所学、有所得、有所悟。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