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严陵社区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8-07-11 09:40

根据最新气象报告,受第08号台风(强台风级)玛莉亚的外围影响,11日我市风力将达6-8级,同时伴有中到大雨,防台防汛工作刻不容缓。梅城镇严陵社区接到上级通知后,第一时间展开了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社区通过短信平台和微信群给居民发送台风预警通知,提醒广大居民关好门窗,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将室外杂物、阳台上的花盆等容易掉落的物品移至室内,加固门面、围板、棚架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同时,由社区领导带队,实行网格责任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重点危房采取上门通知的形式劝其住户暂时撤离,不要居住在老旧危房中。此外,还组织安排工作人员按时巡视,通宵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台风可能造成的灾害损失。

(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