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助力足球梦,争当文明小主人
2018-07-13 09:50

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为了启发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府西社区假日学校在暑期到来之际,开设了足球课堂,请来新一中曾老师担任教练,7月12日在府西门球场开展了一场免费足球集中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活动中,教练在讲解了一些基本的足球运动知识后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慢跑、压腿等简单的热身运动,尝试了传球和带球过人等基础足球技巧,并开展五人足球对抗赛等小比赛,让孩子们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充分感受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此次训练在突破小区踢球场地限制、圆孩子们“足球梦”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文明踢球意识,使他们意识到小区内要文明踢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当文明小主人。

(通讯员 陈珊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