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夏季消防演练 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2018-07-13 15:30

为提高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进一步做好社区防火防灾工作,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3日上午9点,梅花社区和梅城消防大队在环城西路11号内开展了一次多方参与的消防演练活动。社区社工、消防大队消防员、片区组长、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近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消防员的现场指挥下,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演练内容包括了楼道逃生、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消防楼道疏散演练中,居民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在消防员的指导下有序地从居民楼撤离,整个疏散过程仅用了3分钟,使居民更直观的认识到如何正确应对火灾。此次活动让居民学习到更多的预防火灾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防护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