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七月主题党日 思想灵魂洗礼
2018-07-15 22:06

7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的党员同志们早早地刷卡签完到,坐在党员活动室里等待着七月主题党日的开始,社区组团单位—市资投公司董事长王建廷带领公司的3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慧主持。会上,组织委员带领在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西山岭、食品公司、状元楼三个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十四个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紧接着,来自市委党校的蒋建军老师为在座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生动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党员们纷纷鼓掌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不仅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