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初心党建+创文口袋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5 2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建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激发党员群体的先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7月15日上午,罗桐社区开展“初心”为主题的“党建+创文口袋书”学习活动,同时为29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通过书记上党课的方式,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近期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社两新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开展支部标准化对照检查。同时,传达街道关于迎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精神,布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党员做好先锋模范示范作用,责任楼栋落实到人,确保楼道无堆积物、绿化带整治干净、牛皮藓日日清理。会议还再三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计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组织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同时人手一册下发初心教育理论学习口袋书。随后开展了全体党员应知应会考试测试。

会后,各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议,并分片区如火如荼开展了文明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