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网格:以点带面 集中整治突破难题
2018-07-17 10:21

7月15日,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沧滩网格开展爱心驿家启动仪式暨大型卫生整治,网格单位成员、社区党员、居民骨干等共150余人参与。

经过两个月的打造,沧滩社区爱心驿家于7月初正式完工,它集母婴室、读书室以及休息室为一体,是一个专门为户外工作者服务的温馨家园。在启动仪式上,社区为辖区内全体保洁员送上清凉礼包。

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沧中路9幢进行环境整治。沧中路9幢建于1984年,房子较为老旧,住户不仅违章搭雨棚,还在窄窄的楼栋间自行修建了花坛种菜,门口更是堆放了大量纸板箱、木板等杂物,不美观的同时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整治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事先多次上门沟通,并承诺帮助新建晾衣杆;新安江街道、城管等单位在现场进行拆违指导;各单位领导带头行动,在烈日下,他们攀高登低,搬砖运草清杂物,红马甲一趟一趟在沧中路9幢和垃圾堆之间往返。

从清早七点半到中午十一点半,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高强度整治,本次活动取得让人欣喜的成果。沧中路9幢一楼所有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二楼摇摇欲坠的阳台封闭推窗也同步拆除,破旧的花坛和堆积物全部清理完毕。据统计,本次清理沧中路9幢一楼6处违章建筑共70平方米,清理堆积物5大卡车。整治后,沧中路9幢面貌焕然一新。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