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西湖社区最强支部建设
2018-07-17 11:40

七月的骄阳似火,西湖社区庭院支部党员们一早就聚在庭院支部活动中心,面向党旗井然有序围坐于圆桌前。

首先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的党性和政治觉悟,开展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专场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支部发放学习书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最早出自2017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零一八年元旦贺词。围绕“幸福”两字党员们各序已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把蓝图变为现实,将改革进行到底,无不呼唤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奋斗精神,无不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有的围绕当前寿昌镇创国卫暨小城镇整治部署建言献策,不断地深化“幸福”的内涵。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寿昌镇也迎来他的发展期和关键期,天道酬勤,奋斗者永远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崇敬。傍晚走在寿昌的步行街上,华灯初上之时幸福优然而生,社区党员陶师傅如是说。党旗飘扬,坐落于西湖边的庭院支部虽是静谧,但必然见证寿昌的华丽转身。

(通讯员  蒋卫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