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暑期假日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2018-07-18 17:38

7月18日上午,健安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班了,由新安江派出所方原警官给同学们带来第一讲:暑期假日安全防范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为青少年们撑起暑假安全的“保护伞”。

方原警官的讲座非常丰富,他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学生授课,就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安全过马路、合理安排上网时间等方面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他要求学生们在平时生活中要遵守公共秩序,注意安全,防止交通事故;平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如果遇到火灾该如何逃生;天热时不要下河游泳,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等等。他在讲座的过程中引用了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参与讲座的学生们深受启发教育,牢记安全第一,大大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为让辖区内儿童过一个文明、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健安社区还将开设为期9天的课程,每次课程内容都不一样,都丰富多彩。

(通讯员  邵建慧)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