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 美化家园 小小雏鹰在行动
2018-07-26 10:19


7月25日上午,西湖社区假日学校开班暨西湖社区雏鹰劝导服务队成立。

社区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大家获得到新的知识,增加社会实践阅历并宣传好美丽西湖,更好的服务社区家园。

假日学校还特邀请寿昌派出所陈警官以及卫生院保健科的阿姨们参加了本次的开班典礼。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西湖社区雏鹰服务队成立啦!社区组织者悉心的教导新学员文明劝导用语和文明劝导方式和方法,开展亲子游戏活动,小手拉大手,美化环境洁美家园宣传。

开班仪式结束后,社区雏鹰劝导队在西湖水街开展文明劝导、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子,给古镇寿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讯员 蒋卫华 徐群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