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小区消防知识培训
2018-07-26 17:00

为了强化居民消防意识,提高居民突发火灾的应对能力,明珠社区联合市消防大队在风尚泽园小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50多人。

26日早上9点,在前期社区、物业精心准备后,消防培训如期进行。为了让居民了解消防知识,消防大队朱指导联合近期发生的火灾进行讲解知识讲解,并进行灭火器运用指导。经过一个小时的讲解,居民已大概了解相关知识。培训随即趁热打铁,现场进行灭火演练。先拔保险销,握住橡胶软管,对准火焰根部,用力握下压柄。居民们有条不紊地按照之前学习的灭火器使用方法成功灭火。

消防培训重在于防,通过本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意识和防预技能,普及了消防知识,取得较好效果,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徐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