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18-07-27 10:15

为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不断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促进青春期心理健康,7月26日上午,健安社区小候鸟假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成长快乐无烦恼的心理健康讲座。


社区邀请的新世纪实验学校的王佳权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以“挫折是条狗”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剖析现状和解决办法。“挫折是条狗”这句话大概是同学们对这节课最深的印象。王老师针对考前考中考后的心态做了分析,并且给了克服考试紧张的小建议。通过“挫折是条狗”的故事引出在面对考试,面对生活中的挫折要勇敢,最后提出了要准备接受失败的观点。同学们都被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一个小时左右的课带给了同学们欢乐,更带给了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意见及方向。

过本次心里健康讲座的活动,让同学们更懂得如何面对考试,如何面对挫折,及时调整自己,能够在学习过程中更快乐。

(通讯员 胡璇 李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