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垃圾巧分类 共创文明城
2018-07-27 14:28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认知,从小培养孩子们文明的生活习惯, 7月26日,府西社区假日学校开展“垃圾巧分类,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互动讲座,40余名社区青少年认真学习了有关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请来环卫所的孔老师为同学们授课,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具体事例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减少垃圾产量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城市生活垃圾的现状,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课堂上还设置了手绘纸扇活动,孩子们将生活中遇到的环保现象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现。

此次讲座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学习和宣传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加清晰,很多孩子认识到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尽一份力,养成文明生活好习惯,做好环保志愿者,争当文明城市小主人。

(通讯员 陈珊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