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27 16:20

为了更好地关爱社区留守儿童,保障社区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并全面发展。7月27日上午,严陵社区红色敬老助学及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先锋驿站开展春泥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特意为孩子们举办了一次绘画与阅读相结合的一次活动,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地为孩子们讲解描绘扇子画的步骤,孩子们小心翼翼的描画着扇子上各种图案,体味着从素白到五彩缤纷的乐趣,一把把扇子通过孩子们的想象力瞬间变得绚烂多姿。

手绘结束,孩子们纷纷走进阅览室,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孩子们积极发言,纷纷把阅读到的妙趣横生、而又有寓意深刻的小故事、以及对自己的启示与大家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假日生活,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领略了绘画及阅读之乐,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